台灣通路市場行銷佈局


創造雙贏致勝關鍵,了解通路需求,客製化團隊服務


『掌握通路,了解通路需求,就是贏家』!


我們都了解,『掌握通路,就是贏家』這個理論,對於統記食品而言,我們不僅掌握通路更了解通路需求為通路創造或找尋通路需求適合的商品,提供完整的供銷解決方案,透過我們的市場研究專員,我們可以很快速了解每個通路所需要的產品、包裝、規格、售價進而透過全球食品大廠或國內食品廠製造引進通路,為通路創造獨特的規格與打開銷售契機!

常駐的客製化通路維護服務,透過統記食品的通路維護團隊,可以清楚的了解每個分區的大小通路特性與需求,透過我們的業務行銷團隊為通路加值給予協作服務業務團隊常透過駐的通路服務了解需求,並隨時回報產品銷售市場狀態給予公司,即時回饋消費者與通路意見至高層立即改善或微調產品與銷售服務!更成為通路業界公認優良的合作夥伴!

掌握通路、了解通路需求、創造產品價值、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及服務將是統記食品的不變堅持!